大頭嬰的生活點滴: 美國職棒》搶松坂 傳紅襪出13.7億

11/14/2006

美國職棒》搶松坂 傳紅襪出13.7億

西武球團還未召開董事會,ESPN就以獨家報導指出,美國職棒東區強隊紅襪以4200萬美元 (13億7718萬元)的最高標金,獲得日本「平成怪物」松坂大輔的優先談判權。

西武球團是在今早召開董事會,已決定要接受最高投標金的美國球團,但並未宣布是那一隊。
美國職棒大聯盟與日本職棒,將於美國時間周二晚上8時,也就是日本時間明天上午10時 (台灣時間9時),同步分別對外宣布最後的結果。

如果西武球團接受紅襪隊提出的標金,之後的30天內,紅襪隊將與松坂大輔與經紀人波拉斯展開進一步的合約談判。

據了解,紅襪出的標金比其他競爭球隊高出很多,西武球團應該會很滿意的接受,松坂大輔明年挑戰大聯盟之路,也跨出成功的第一步。

ESPN指出紅襪開價4200萬美元,在美國大聯盟與西武隊都曾效力的戴斯崔德,則是估計最高標金為5億日元 (約4233萬美元),不同的消息來源都點出是紅襪勝出。

紅襪以史上最高價爭取松坂大輔加盟,遠超過6年前鈴木一朗的1315萬美元,後續還有球員的合約要談,預估至少會簽3到4年,如果以一年1000萬美元到1200萬美元的身價來算,紅襪隊為了爭取松坂,預估得砸下9000萬美元 (29億5110萬元)的鉅資。

在日本西武隊8年的松坂大輔,總戰績為108勝60敗,防禦率2.95,投出72場完投,18場完封,今年3月進軍經典賽冠軍戰的MVP,成為日本職棒最佳投手之一。

如果松坂大輔確定加盟紅襪,與洋基的「酷斯拉」松井秀喜、「台灣之光」王建民將在球場成為死對頭,強投影響力也會驚爆美聯東區的戰局。

【2006/11/14 聯合晚報】@ http://udn.com/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