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頭嬰的生活點滴: 金鋒雙響砲 熊12比2大勝中國

11/09/2006

金鋒雙響砲 熊12比2大勝中國

亞洲職棒大賽初亮相,La new熊一開賽顯得礙手礙腳,無法適應「中國之星」投手的慢速球路,還好有陳金鋒、陳峰民5局上兩發全壘打,打出全隊士氣。陳金鋒在八局上的2分砲助熊隊以12比2在八局提前結束比賽。

陳峰民今天成為熊隊贏球福星,3、5局兩波攻勢都和他的安打、保送有關,加上中國之星自亂陣腳,不是投手犯規就是暴投送分,第3任投手卜濤5局上被陳金鋒轟出滿貫砲後,雙方勝負就已經提前決定,原本野心勃勃的大陸美籍總教練拉斐爾,被「鋒砲」打得啞口無言,只有認輸的份。
熊隊今天打完前7局,已經取得10:2大幅領先,中國之星在比賽前半段氣勢不錯,5局上被熊隊一口氣打下9分後,比數從原來領先的2:1 變成倒輸8分,早已無力回天,後半段只有挨打的份,想要擊敗台灣,仍是遙遠的夢。

這場比賽剛開打,熊隊打線有點嚴肅,碰到球速不快的大陸前兩任投手陳俊毅、陳海峰,顯得礙手礙腳,球評楊清瓏認為,熊隊打者對慢速球的擊球點掌握,並不是很理想。

熊隊明晚出戰日本火腿,後天再戰南韓三星獅,主要目標是擊敗三星,再和火腿爭冠。

【2006/11/09 聯合晚報】@ http://udn.com/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