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頭嬰的生活點滴: NBA》小皇帝 嫌棄新球像玩具

11/08/2006

NBA》小皇帝 嫌棄新球像玩具

繼大歐、韋德、奈許等球員對NBA本季採用新的合成皮籃球取代過去皮球開砲之後,「籃球小皇帝」詹姆斯也在今天表達對新球不滿,稱這種球是「父母親耶誕節買給小孩子的玩具籃球」。
在季前訓練時,還表達使用新球需要進行調整,對世界一流球員應該不是大問題的他,經過開季一周比賽之後,他也改了口徑,「這絕對不是好的籃球!」並表示,這種球根本算不上標準。

受到上役對山貓出手13次僅中3球,只得16分因而輸球影響,詹姆斯在今天對老鷹賽前說,「有時候覺得還不錯,有時候就覺得很糟,這個球最大問題,就是沒辦法保持一致性。」他在開季前兩場分別拿下26分及35分。

詹姆斯說他不喜歡在今夏世錦賽由國籃總指定較小的籃球,但最後全隊還是適應了,而現在他覺得還是無法適應新球的,「這種球不像以前皮球那樣反彈,只會用滾的。」

「我不知道為何要用這種球,我就是覺得它不好!」其實在上季明星賽時,NBA就採用這種球,而當時詹姆斯獲得MVP,但他強調,「我獲選MVP絕不是因為這種球的關係。」

【2006/11/08 聯合晚報】@ http://udn.com/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