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頭嬰的生活點滴: 台灣之光王建民 明早6:00將抵台

11/06/2006

台灣之光王建民 明早6:00將抵台


真的等了好久,旅美棒球好手王建民,即將回到台灣了。就在球迷的熱切期盼之下,王建民已經和妻子搭上飛機,預計明天上午6點,將會抵達台灣桃園機場,之後直接轉往小港機場,回到台南老家。頂著今年大聯盟勝投王的頭銜,台灣之光王建民終於要回來了。


根據了解,王建民已經搭上從美國返台的班機,預計將在7日上午6點抵達桃園機場,然後直接轉機前往高雄,預計上午9點半鐘飛抵小港機場,這次回來,王建民相當低調,不接受媒體的專訪。

而熱情的粉絲想要一睹王建民的風采,首先王建民將在11月16日,擔任洲際盃中古之戰的開球貴賓,接著25日將參加新光摩天登高大賽,另外在11月29日以及12月16日分別有一場球迷會,喜歡王建民的球迷可得把握機會。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