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頭嬰的生活點滴: 熊用心寫奇蹟 球迷支持中職比賽

11/13/2006

熊用心寫奇蹟 球迷支持中職比賽

【聯合晚報/記者倪婉君/綜合報導】

昨天,台灣球迷看到兩場好球,不管是洲際杯中華隊在台中的12局逆轉勝韓國,或是La New熊在東京的1分飲恨,都很精彩。網友沒有「幹礁」,只有「讚美」,除鼓勵中華隊拿冠軍,熊迷更直呼「La New是中華職棒的表率」。

在台中的中華隊,昨晚讓這次洲際杯的第1場滿場觀眾High 翻天,從領先、被追平、大幅落後、再追平,最後以全壘打逆轉,展現出的韌性,讓場邊球迷或電視機前觀眾都大呼感動。
其他網友多半是替中華隊加油的鼓勵居多,還有人說:「雖然La new沒能贏得亞職冠軍,但中華隊打敗韓國,還是讓我們有個快樂星期天」。

有網友在bbs站上激動地寫下「看球心得」,直誇La New讓他重新看到了中職的希望,還說:「熊隊老闆劉保佑告訴球迷什麼叫奇蹟,我想我可以開始看中職的比賽了。」

【2006/11/13 聯合晚報】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