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頭嬰的生活點滴: Ella入圍金鐘 Selina讚屌!

11/06/2006

Ella入圍金鐘 Selina讚屌!

Ella入圍金鐘,一句得獎呼聲高,就讓她樂翻天。
圖片來源/聯合晚報

ELLA以「真命天女」入圍金鐘獎最佳女主角,S.H.E的兩位夥伴SELINA和HEBE大力稱讚,SELI-NA直說,「很屌」!HEBE則表示,「我知道這是遲早的事,沒想到發生的這麼快」,讓一旁的ELLA聽了心開,大喊「好啦! 好啦! 金鐘獎邀你們一起去,但都給我穿T恤、牛仔褲就好」。

說起這次入圍金鐘獎,ELLA很謙虛地表示,「草山春暉」拍得很用心,一起入圍的楊麗音更是硬裡子演員,「我是歌手可以入圍就夠了」。但被問起同樣也歌手、也一樣入圍了本屆金鐘女主角的張韶涵,ELLA還是客氣地說,「她在戲裡一人分飾三角(雙胞胎加上雙重性格),我的希望再度不大」。不過SELINA稱讚她,在「真命天女」裡的角色內心糾葛不輸其他人,看好ELLA的演技。

ELLA對自己最後能否抱金鐘歸,一直看得很開,她不改開朗的性格說,「聽說我的呼聲很高,這就夠了! 」。當初S.H.E.得到金曲獎最佳團體時,ELLA因脊椎受傷躺在醫院病床上,只有SELINA和HEBE兩人上台,這次金鐘獎她打算補足上回金曲獎的遺憾,要丟下其他兩位姊妹,自己走星光大道,ELLA大聲說,「我沒有邀她們,是怕她們搶了我的鋒頭」。SELINA特別交代,「如果你上台領獎,一定要講到我們,而且我的名字前一定要加上『漂亮』兩字」,ELLA不以為意說,「好啦,講到你時我一定會加上『串珠神童』」,讓SELINA氣到不行。

【2006/11/06 聯合晚報】@ http://udn.com/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