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頭嬰的生活點滴: 中華電衝業績 將推「氣喘手機」

5/08/2006

中華電衝業績 將推「氣喘手機」

【記者費家琪/台北報導】

中華電信(2412)第二季將有重炮出擊,與長庚醫院合作推出「氣喘手機」,手機安裝特殊軟體與定位系統,有助於氣喘病人的追蹤與治療,同時與宏達電推出客製化手機,推出新的商務資費,要為第三季的旺季買氣先暖身。

台灣大與遠傳對第二季的手機補貼與佣金策略轉趨保守,台灣大規劃第二季的銷售費用要比第一季減少2億元,遠傳則陸續減少手機補貼的金額,原本法人預期電信市場在第二季競爭將趨於和緩,有助於業者的獲利表現,但在中華電頻有新作推出下,將有待觀察。

中華電表示,最近將與長庚醫院合作推出氣喘手機,病人要先在長庚登錄相關資料,同時手機也下載量身打造的軟體系統,之後病人在家中使用氣喘病人量測的吹氣儀器後,運用手機輸入資料將訊息上傳,醫院會視病人的數值,告訴病人是否有回診的需要,或是改變用藥。

【2006/05/08 經濟日報】 @ http://udn.com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