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頭嬰的生活點滴: 楊丞琳車禍傷脊 未來5天觀察期

5/07/2006

楊丞琳車禍傷脊 未來5天觀察期

【TVBS新聞 】

偶像歌手楊丞琳(新聞圖片商品)昨天搭乘計程車時發生車禍,儘管陸續有想吐、脊椎發麻等現象,敬業的楊丞琳依然出席了西門町的簽唱會,未來5天將是關鍵的觀察期。

新一代的可愛教主楊丞琳台上唱得賣力,甜美的笑容下,看不出來昨天才經歷一場驚魂車禍。

偶像歌手楊丞琳:「嗯,我很好,前面的車子緊急煞車,然後我坐的計程車也跟著緊急煞車,但是我們的車沒有撞到別人,後面的車也許來不及煞車,剛好時速也比較快,碰!然後就撞下去了。」

還餘悸猶存,更慘的是身體上留下的病痛。楊丞琳:「大概至少5天的觀察期,現在頸部照X光片,頸部的骨頭沒什麼問題,可能是因為馬鞭式的甩法,有一點挫傷,他們規定我用『布袋戲』的轉法。」
接過平安符和白水晶,楊丞琳希望能夠趨吉避兇,現在動作不能太大,拍照時嘟嘟嘴代替可愛的POSE。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