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頭嬰的生活點滴: 愛美真辛苦! 藍心湄為保持身材20年沒吃飽過

5/07/2006

愛美真辛苦! 藍心湄為保持身材20年沒吃飽過

【東森新聞報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因為主持美容節目「女人我最大」成為美容教主的藍心湄,昨(6)日為保養品發表會站台,年過四十歲仍然保持性感身材的她,透露自己長期與食物抗戰,為了維持身體曲線,出道至今20多年,從來沒有吃飽過,巧克力蛋糕對她來說,更像毒藥,嚐都不能嚐。

對於自己維持身材的毅力,藍心湄頗為驕傲,她說想當美豔女明星不容易,她自16歲入行以來,每天都會認真的檢視自己的曲線,除了忌口之外,平常也積極運動以及使用塑身產品來維持身材。

近日受邀為塑身器材代言,藍心湄也大方秀出維持多年的24吋腰圍,對她來說,她認為身體曲線比有沒有化妝更重要。

她說自己平常不錄影時,就算不化妝也可以頂著素顔出門。

而女藝人最害怕的曬黑,她也一點都不以為意,喜歡海上運動的她認為皮膚黑黑的,看起來很健康。

至於眼角和嘴角細紋,她更是不擔心。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