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頭嬰的生活點滴: 亞泰斯特傷退 國王玩完

5/07/2006

亞泰斯特傷退 國王玩完

【記者彭薇霓/綜合外電報導】

雖然之前在國王主場輸了兩戰,馬刺昨天總算不再低頭;就算充滿國王球迷的叫囂聲,帕克越打越熱血,繳出31分個人季後賽新高,帶領馬刺以105:83擊敗國王,闖進第2輪。

「真開心,這個對戰結束了。」帕克賽後表示,他認為國王根本不像第8種子,「他們是支很強的隊伍。」

國王在首節只落後兩分,可惜到了第2節剩下接近兩分鐘時,他們的「防守大將」亞泰斯特扭傷了腳,一拐一拐的先回到休息室治療,讓帕克隨後更加隨心所欲的控制比賽。

亞泰斯特的退場顯然是個關鍵點,中場前馬刺先拿5分,然後下半場又馬上拉出一波16:3的攻勢,包括包溫和貝瑞的三分球,取得20分領先的絕對優勢。

馬刺教練波波維奇坦言:「我相信亞泰斯特的退場削減他們戰力許多,也讓我們嚐到甜頭。」他認為,這可能無法量化,「但顯而易見的,從那時候開始我們一直壓著國王打。」

【2006/05/07 聯合報】 @ http://udn.com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