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頭嬰的生活點滴: 活塞VS.騎士抗帝戰 活塞老神在在

5/07/2006

活塞VS.騎士抗帝戰 活塞老神在在

【記者王樹衡/綜合報導】

迎接有「小皇帝」之名的詹姆斯,活塞無所懼,他們只期待扮演好自己,一切命運都掌握在自己手中。

喬丹在贏得他個人首枚總冠軍戒之前,曾經連續3個球季季後賽栽在活塞手下,直到1991年他終於打敗活塞,也贏得了總冠軍。而詹姆斯這位承襲喬丹偉大背號的大男生,會像喬丹一樣遭遇這樣的波折嗎?

東區第2輪系列戰,明天凌晨就是由活塞、騎士之戰點燃戰火,詹姆斯要如何率領騎士,突破活塞強大的「五人陣」?成了他最重要課題,詹姆斯不認為他會像喬丹一樣,「活塞將成為我們的手下敗將,這是我生涯第一次進季後賽,我一定會達成承諾。」

「我們雖只有一天做準備,但我覺得我們有很好的機會。」詹姆斯有著雄心壯志,不懼任何艱難的挑戰。

活塞老總杜馬斯,也就是當年「壞小子」時期,把公牛隊連續3季打落谷底的主角,他說,「就我的感覺,這個情況就和我當年一樣。」活塞把目標放在總冠軍戰對決馬刺,把去年失敗的面子討回來,對於詹姆斯這塊大石頭,他們只想認真做好自己工作。

只打5戰就進軍第2輪的活塞,教頭桑德斯表達,不論是騎士或是巫師,他們都有萬全的作戰策略,「從我們的立場,我們只關心我們所做的。」並說,「我們擔心我們我們防守的情況,更甚於我們要面對什麼樣的隊伍。」

防守大將普林斯則說,「我們只需擔心我們自己,這就是過去4年,我們所做的事。」在季賽面對騎士,活塞取得3勝1負的優勢,詹姆斯的得分均被壓制在30分以下。

活塞畢拉普斯說,「詹姆斯現在的表現已是空前絕後沒什麼好說的,但我們會藉著我們的防守,打出不同的系列戰。」

【2006/05/07 聯合晚報】 @ http://udn.com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