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頭嬰的生活點滴: 馬刺客場勝小牛 對戰扳成三比三

5/20/2006

馬刺客場勝小牛 對戰扳成三比三

【中央社台北二十日綜合報導】

面對兩勝三敗的淘汰邊緣,尋求衛冕美國職籃(NBA)總冠軍的馬刺,仍在今天的背水一戰裡展現強大決心,靠著吉諾比利豪取三十分,以及「前小牛先生」芬利的關鍵三分球,終場馬刺就以九十一比八十六擊敗小牛,將系列戰扳成三比三平手。

主場作戰的小牛,一開賽就打得相當積極,加上馬刺主將鄧肯很早就三犯在身,讓小牛一路都保持小幅度領先,但馬刺吉諾比利挺身而出,上半場攻下十七分,讓球隊不至於被拉開比數,半場結束後,小牛就以四十七比四十二領先。

進入下半場後,沒有退路的馬刺急起直追,反觀前三節表現有板有眼的小牛在第四節前三分半鐘內僅僅拿下兩分,讓戰局變色,儘管小牛哈里斯在比賽結束前兩分五十九秒靠著罰球將比數扳平,但十四秒後,芬利投進關鍵的三分球,讓馬刺取得重要領先。

小牛仍不放棄,終場前十七秒諾維茨基上籃得手,讓球隊僅以一分落後,但吉諾比利又穩穩兩罰俱中,加上諾維茨基終場前六秒三分出手沒進,讓馬刺笑著帶走勝利。

雙方系列戰第七場將回到馬刺主場舉行,馬刺在系列戰曾以一比三落後小牛,不過卻扳成三比三平手,讓馬刺有機會成為聯盟史上第九支從一比三逆轉晉級的球隊。

【2006/05/20 中央社】 @ http://udn.com/

---------------------------------------------------------------------------------

今年NBA的實力真的都差不多
除了熱火以外
大家全都要拼到第七戰
真是好看呀~~~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