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頭嬰的生活點滴: 活塞險勝騎士 扳成平手

5/20/2006

活塞險勝騎士 扳成平手



【記者黃顯祐/綜合外電報導】

季後賽經驗豐富的活塞隊,今天面臨背水一戰展現冠軍隊氣勢,以84:82險勝地主騎士隊,將戰線拉到第7戰生死戰。活塞背水一戰的經驗豐富,2004年對籃網隊、2005年對熱火隊都面臨兩勝3敗被淘汰的窘境,但最後都在第7戰反撲成功。

輸球就放大假的壓力讓活塞今天賣力演出,與騎士一路纏鬥,雙方都沒有拉開差距,騎士最多領先7分,活塞最多超前4分,而騎士禁區得分還以42:22壓倒活塞,但活塞三分球投14中6,比騎士投12中2,表現較佳。

活塞告捷後,將在第7戰回到主場作戰,他們在第5戰回到主場前,感覺實力勝過騎士一大截,但卻在第5戰主場落敗,陷入險境,如今再回主場,活塞有機會逆轉闖進東區冠軍賽。

第4戰預測活塞贏球,第5戰解決騎士的鐵嘴拉希德.華勒斯今天得到全隊最高的24分,漢米爾頓17分,畢拉普斯15分,他在最後關頭抓到進攻籃板,成為贏球關鍵。

活塞終場前2分21秒因畢拉普斯跳投得手,助隊以81:77超前,騎士「小皇帝」詹姆斯隨後連罰進4球,在終場前1分4秒追成81:83落後。

活塞進攻華勒斯跳投失手兩次,漢米爾頓抓到籃板前,華勒斯被犯規,但他兩罰失手,騎士莫瑞沒有抓住籃板,被畢拉普斯拿到並被犯規,他終場前10.1秒兩罰中1,差距為3分。

騎士最後反擊,找不到三分線外出手的機會,活塞班.華勒斯在最後1.4秒趕緊對騎士「小皇帝」詹姆斯犯規,詹姆斯先罰進第1球,他第2球故意不進,伊古斯卡斯撥球但沒進,活塞驚險地告捷。

活塞復活,雖尚未闖進東區冠軍賽,但球員賽後總算露出笑容,因為他們沒有被淘汰。

詹姆斯飆得全場最多的32分、11個籃板及5次助攻,但他有7次失誤,他們最後3分鐘因失誤過多而種下敗因。詹姆斯已是騎士英雄,他今年夏天可能與球隊簽下5年7500萬美元的延長合約。

騎士休斯因弟弟過世缺席3場,今天歸隊,但沒有上場,可是他的歸隊,讓隊友感覺高興。

【2006/05/20 聯合晚報】 @ http://udn.com/

-----------------------------------------------------------------------

怎麼騎士反而在主場輸了勒~~~><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