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頭嬰的生活點滴: 有夠嚇人! 天公爐挖出骷髏頭

5/16/2006

有夠嚇人! 天公爐挖出骷髏頭



【TVBS新聞 】
大園鄉中正東路土地公廟昨天下午驚傳奇案,2名信眾正準備更換「天公爐」香灰時,在爐內赫然發現一顆人頭骷髏,而骷髏頭蓋骨上還有一個明顯的圓孔,嚇得廟方趕緊報警處理。

一張張骷髏頭照片,讓人看了頭皮發麻,骷髏頭正上方還被挖開一個圓孔,看起來相當駭人,不過最讓人發毛的是,這顆人頭骷髏,是在土地公廟的天公爐挖出來的。

信眾:「因為她看到2個洞,然後插不下去,就去找村長,我們幾乎常常去那邊拜拜,但不會有這種狀況。」

昨天下午4點,這名熱心的信眾和鄰居前來土地公廟拜拜,發現天公爐裡面有積水,決定幫忙更換香灰,才揭開這啟駭人聽聞的奇案。目擊信眾:「它把香灰挖起來,挖到一半,發現有一個硬硬的,就把它拿出洗一洗,發現是一顆人頭。」

由於廟裡的香爐從來沒有發生過積水的情形,因此警方研判,可能是有人故意搞鬼,而骷髏頭上的圓孔,可能是被利器穿透,不過為什麼在天公爐裡面埋骷髏頭,卻還要灌水,事情的真相,還要再等警方調查。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