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頭嬰的生活點滴: 郁方婚禮 花3000萬元

7/10/2006

郁方婚禮 花3000萬元


【記者葉君遠、袁青/台北─米蘭報導】

郁方幸福出嫁了,和斐儷珠寶小開陳昱羲6年愛情長跑開結果,昨天他一一闖過伴娘團出的各種難題,入新娘房門前,張本渝突然加考一題:「郁方昨晚跟你說最後一句話是什麼?」他想也沒想回說:「你會來接我嗎?」幸福滋味讓人羨。

郁方昨天上午在君悅飯店等候迎娶,伴娘團出三道考題,要陳昱羲說郁方五項優缺點,他說:「優點是天真、活潑、美麗、大方、可愛,缺點是沒有、沒有、沒有、沒有和沒有。」

第二題要新郎做100下仰臥起坐,伴郎團並分擔每人做20下,最後他唱光良的「童話」,雖然忘詞但真情流露勇氣可嘉。

陳昱羲成功闖完三關,見到瘦身近7公斤,穿著蘇菲亞簡單俐落白紗的新娘子,和她一同拜別外婆和母親,當母親幫郁方蓋上頭紗時,她哭成淚人兒:「我是單親家庭,我媽媽一手扶養我長大…。」

郁方文定時,身上全是斐儷最高級的鑽飾,總數加起來有數千萬之譜,昨天結婚,耳環、項鍊、手表及戒讓人驚艷,鑽石所發出來的火光讓人無法逼視,陳昱羲說:「她喜歡粉色,所以戒指我特地用粉鑽來做,水滴款式是我親自設計。」昨晚婚宴席開50桌,郁方換上夏姿中國式禮服,喜宴政商名流齊聚,包括台積電董事長張忠謀夫婦等,婚禮所有花費計約3000萬左右。人在義大利的夏姿老闆王陳彩霞昨表示,她幫郁方設計的禮服,採新舊設計概念,烏干紗、蕾絲交織,頭紗長八公尺,禮服上吉祥的花、特殊處理的黑珠,源自仿骨董概念,營造典雅、與眾不同喜氣。

【2006/07/10 聯合報】 @ http://udn.com

-------------------------------------------------------------------
哇哇!!
好羨慕!!@@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