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頭嬰的生活點滴: 分手是我唯一愛你的做法

7/09/2006

分手是我唯一愛你的做法

男孩和女孩在一起已經三年多了 彼此都非常深愛著對方

男孩常常帶著女孩去海邊看海 男孩總說他喜歡看那寬闊的海面
喜歡聽著海浪拍打岸邊的聲音 他說那是幅最美的畫

女孩也很喜歡聽男孩跟她說這些事 男孩常問女孩愛不愛他

因為他心裡總是對自己沒有信心 而女孩的回答也常使男孩安心
女孩面對男孩這個問題從不覺得厭煩 因為她喜歡看著男孩
安穩的依畏在她自己懷裡時 撒嬌地問愛不愛他的那副可愛模樣

每當女孩難過哭泣時 男孩總是溫柔地安慰她 他覺得要好好保護女孩
絕對不會使女孩傷心 受到傷害 對於男孩的溫柔 女孩也覺得理所當然

也非常習慣在他的保護之下 然而當甜蜜的日子漸漸開始改變

在時間的考驗下 化學因子在他們之間慢慢產生變質

女孩愛上了另一個男生 但卻一直沒有跟男孩提過 雖然依舊關心著男孩
陪在男孩的身邊 但男孩知道女孩的心 已經不在自己的身上了

可是男孩也都沒有和女孩說什麼 男孩有一天再次問女孩愛不愛他
但女孩這次卻猶豫了 而沒有回答 男孩心中這時候 已經非常清楚這個答案了
男孩對女孩笑了笑 並且約隔天見面 女孩答應了他 隔天男孩終於跟女孩
提出了分手 更令女孩訝異的是男孩說的原因 男孩說其實很早前就想提出了
其實他並不是很愛女孩 只是習慣多一個人陪伴 而且也開始厭煩女孩了
以前只是不忍心開口 所以才等到現在提出 女孩聽了很生氣也覺得很難過

女孩心想從前為男孩所做的一切好像都是多餘的 所以女孩也跟男孩坦白說

自己也喜歡上另一個男生 然後他們各自地離去 那天下午下雨了 
男孩獨自走在寧靜的街道上 男孩哭了 因為他說了謊 說了一個

他最不願意說的謊 但沒有人看得到他在流淚 可是男孩還是勉強地微笑了
因為他想笑著離開 離開他最愛的那個女孩 時間過的很快 轉眼間兩年過了

女孩終於要跟另一個男生結婚了 女孩想起了男孩 於是女孩想送帖子給男孩

順便看看他 他到了男孩家 並詢問男孩的近況 男孩的家人拿出一封信給女孩
並且說她看了應該會了解 『嗨 你過的好不好呢 我想應該不錯吧 (嘿)

也許妳收到這封信已經是很久以後了 或者妳看不到這封信 但沒關係了
我只是想跟妳說 認識你 真的是我一輩子最高興 最值得的事 即使只能

成為回憶 那也將是我最寶貴的回憶了 對不起 跟你在一起 我從沒對妳說過謊
但我卻破例地撒了一個謊話 但也許這個謊話或許是 解決問題最好的辦法吧

那天我跟你說 我不愛妳 說厭煩妳..等等 那並不是我的真心話 有誰知道

我是多深愛著你 只是當那時候 我問你那個問題 我看到你的猶豫時
我知道我們之間該有個決定了 所以我撒了謊 其實我知道 妳愛上了
另一個男生的事 但是我不怪你 因為我並不覺得你有錯 因為你只是
遇到另一個 比我更需要你保護 更需要你陪伴的男生而已 但是我知道&
你的心很善良 你不忍心告訴我 害怕我會受到傷害 所以我決定
編一個謊話來離開你 我寧願在我們分手時你會怪我 會討厭我

我也不願看到你帶著愧疚我的心情離開 因為這樣我會更難過 在那天你離開

我走在街道時 我看到了雨後天空 出現的美麗的彩虹 好美真的好美

我覺得好高興 因為我彷彿也看到了你的另一個幸福 於是我笑了

那是開心地笑了 我好想再聽到你的聲音 雖然我知道 你的那份溫柔

已經不再屬於我了 但我依然高興我曾擁有過它 謝謝你 謝謝你曾經帶給我
那一些回憶和幸福 女孩看完也哭了 她怪自己沒有好好珍惜男孩對她的感情

怪自己當初竟然還責怪男孩的無情 男孩的家人告訴女孩 在那一天
男孩淋著雨回家後 就從此封閉了自己的內心 誰也無法走進他的心
而這封信大概是在他封閉自己前一個月寫的 男孩的家人說
男孩封閉自己時的模樣 一點都看不出像是封閉自己的樣子

反而多了一些些安詳 幸福的感覺 也許就像是那一天 男孩看到彩虹時
所顯現出的容顏吧
**你愛我嗎**

有時叫人幸福 總比兩邊都不幸福好 因為自已也做不了什麼 不如放手
讓她追求她想要的 只因為 真的愛她 希望她幸福

-------------------------------------------------------------------
幸福的界定在哪裡??
什麼才叫做幸福~~??
我想這是因人而異的!!

但我唯一確定的是
可以使人發自內心純真的笑...那就是幸福^^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