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頭嬰的生活點滴: 太陽抓狂 湖人大輸

5/04/2006

太陽抓狂 湖人大輸

女兒昨天才報到,湖人「小飛俠」布萊恩打起球來特別帶勁,在太陽隊兩人包夾下,來個張嘴大灌籃。(美聯社)




記者黃顯祐/綜合外電報導】

回到鳳凰城的太陽隊,今天背水一戰演出亮麗,以114:97大勝湖人隊,讓洛杉磯「走道大戰」還無法上演。

湖人輸球後,第6戰回到洛杉磯,如果湖人可以把握主勢優勢,還是可以闖進第2輪,與快艇隊進行「走道大戰」;否則就要到太陽主場進行第7戰決生死。

湖人雖在第5戰前取得3勝優勢,但中鋒夸米.布朗卻惹上性侵案件,有報導指出洛杉磯警方正在調查布朗,他涉嫌捲入上月29日一件性侵案中,發生時間在湖人與太陽第3戰結束後幾小時。

布朗今天賽前發表聲明,指出他沒有涉嫌任何案件,「我向各位保證我沒有犯任何罪行,但在我的律師忠告下,我不能多談任何細節。」

24歲的布朗第5戰還是先發,但在第3節結束前1分57秒第3次犯規時,被換下場。

湖人總教練傑克森賽前曾與布朗談論此事,傑克森說:「我告訴夸米,『你知道我們有三件最優先的事─籃球、籃球、家庭』。」

傑克森說會讓布朗正常上場,「如果他能專注於場上,我會讓他在場上奮戰。」布朗全場得14分。

太陽由第2節起掌控優勢,第3節開賽後將差距拉大為兩位數,最後贏了17分。太陽有3名球員得分在20分以上,狄歐25分,奈許22分,馬里安21分;湖人布萊恩貢獻29分,歐頓18分。

【2006/05/03 聯合晚報】 @ http://udn.com

----------------------------------------------------------------------

哈哈
今天太陽終於贏了
本來3:1輸球時我還很不敢置信
今天就來個絕地大反攻
真厲害^^

希望下ㄧ場到湖人主場時太陽能HOLD住
就能看精采的第七場了~~~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