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頭嬰的生活點滴: 小S今重回康熙 10點戰線緊繃

5/01/2006

小S今重回康熙 10點戰線緊繃


【記者劉育良/報導】小S今晚10點「康熙來了」新登場,她久違後再出擊,新鮮感之外提供觀眾怎樣的節目內容和特色,以及她重新加入後對10點線綜藝類談話性節目收視是否重新洗牌,今晚一役,觀眾看熱鬧、業界看門道。


小S產後復出,「康熙」禮遇女當家、邀來華岡藝校藝人群如大S、阿雅、林志穎、小刀等人齊聚,話談當年在校生活點滴,年輕世代藝人大會合,話題百無禁忌,更驚爆當年小刀苦追小S未果的過往。節目營造題材,初為人母的小S初次錄影,媽媽經當然不免俗,搭檔蔡康永問及小S哺育心得,她憶及初次哺奶時胸部的漲痛,脫口說出一句不文雅字眼,話一出口眾人驚訝,無厘頭式的徐氏主持風格寶刀未減。「康熙」今、明連打兩集「華岡幫」內容。

小S風光重拾主持棒,「康熙」在歷經七個月女主持人輪番代班後,終於盼得女當家歸隊,對收視率下滑的節目單位以及電視台來說,是振衰起敝的寄望,中天高層送上的珍珠項鍊,說明了小S「綜藝明珠」的價值性。當然,小S今晚亮麗登場,也給了同時段10點線綜藝類談話性節目新局面的收視較勁。

晚間10點線是電視台僅次於8點戲劇線的重要命脈,這時段從無線到有線多半是談話性題材節目,只是類型的差異,今晚,和「康熙」同時段交手的同質性節目〈以藝人訪談為主〉多達七個,主持人包括了吳宗憲、白冰冰、天心、吳淡如、利菁、陽帆、黃嘉千七位,這七位主持風格迥異,在既有基礎上過招,今晚各節目精銳盡出,在辣妹、感情、友情、命理題材包裝下誰能勝出?猶待觀眾的選台器做最後決定。

【2006/05/01 民生報】 @ http://udn.com/

----------------------------------------------------------------------
真可惜我看不到> <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