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頭嬰的生活點滴: 快艇收拾金塊 30年來首度過關

5/02/2006

快艇收拾金塊 30年來首度過關

【中央社台北二日綜合報導】

洛杉磯快艇隊今天由馬布利、麥蓋提各攻下二十三分,布蘭德貢獻二十一分,終場以一百零一比八十三收拾丹佛金塊隊,拿下四勝一負戰績,同時三十年來首度闖過美國職籃NBA季後賽頭關。

擺脫「破船」形象的快艇隊,自一九七六年水牛城時期擊敗費城七六人之後,未曾在季後賽第一輪贏球,快艇隊於一九七八年遷往聖地牙哥、一九八四年落腳洛杉磯。隊史三十六年來,今年是第七度晉級季後賽,也是成為西區隊伍後第四度和九年來第一次打進季後賽。

快艇隊老將卡塞爾和中鋒卡曼各斬獲十分,在第三節擺脫金塊隊糾纏,贏得勝利。包括首席戰將布蘭德在內,大部份都是季後賽「菜鳥」的快艇隊,第二輪可能遭遇目前以三勝一負領先鳳凰城太陽隊的洛杉磯湖人隊,美國西部第一大城洛杉磯,非常可能首度上演職業運動的「洛城大戰」。

快艇隊安東尼今天奪得二十三分,巴克納獲二十分,米勒得十五分,但是在系列賽五戰快艇隊,四戰命中率都在四成以下,不但連三年在季後賽第一輪出局,而且十二年來從未在季後賽第一輪存活。

【2006/05/02 中央社】 @ http://udn.com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