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頭嬰的生活點滴: 苦戰國王 馬刺聽牌

5/04/2006

苦戰國王 馬刺聽牌

【記者黃顯祐/綜合外電報導】

繼東區的籃網、熱火隊之後,衛冕軍西區的馬刺隊苦戰後也以109:98擊敗頑強的第8種子國王隊,取得3 勝「聽牌」。

馬刺「三人組」全力搶分,不管國王「雙人組」分數飆得有多高,結果是「4拳難敵6手」,馬刺還是占上風。

國人「雙人組」威爾斯及亞泰斯特讓馬刺嚇出冷汗,他們今天在第5 戰合得62分,其中威爾斯貢獻38分,國王前56分他包辦一半,當他手感稍微冷下來時,亞泰斯特接續演出,他全場24分中的12分在最後1 節獲得。

威爾斯在終場前3分36秒的三分球,助隊以91戰平,還好馬刺穩定進攻,由吉諾布雷及鄧肯輪流進攻,將比數再拉開,馬刺芬里在終場前55秒罰進兩球,比數拉開為103:96,國王大勢已去。
馬刺「三人組」力擋國王,第4戰只得3分的吉諾布雷力圖振作,今天得27分、9個籃板及4次助攻,其中在第4節拿下13分,包括最後6罰俱中。

鄧肯得24分、9個籃板及5次助攻,帕克21分;「三人組」之外的防守專家包溫得16分。

馬刺贏球後,避免他們本季首次3連敗,衛冕軍第7次打關鍵的第5戰,其中有6次贏球而「聽牌」,而且都頗具關鍵,2003年封王時就經歷了3次,上季邁向總冠軍時也打了2次。

【2006/05/03 聯合晚報】 @ http://udn.com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