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頭嬰的生活點滴: 小牛、快艇 搶先晉級

5/02/2006

小牛、快艇 搶先晉級

不讓對手有苟延殘喘的機會,小牛隊今天狂勝灰熊26分,不但嘗到隊史首度在季後賽以直落4橫掃對手的滋味,也成為首支晉級季後賽第2輪的球隊。

前3場平均拿下32.7分的小牛德國佬諾維茨基,今天依然貢獻27分、7 籃板,三分球3投都中,配合另一前鋒喬許. 哈沃德的24分、9籃板,率隊在客場以102:76狂電灰熊,也讓灰熊吞下連3年季後賽首輪被橫掃(12連敗)的NBA紀錄。

小牛在西區第2輪的對手,將是由馬刺和國王爭晉級的資格,兩隊目前戰成2平。提前解決掉灰熊,諾維茨基欣慰地說:「我們有些球員仍有傷在身,正好可以利用以逸待勞的時間調養,接著以最佳狀況迎接第2輪比賽來臨。」

延續前3戰的火熱手感,小牛從開賽起就壓著灰熊打,上半場結束小牛以48:39領先,下半場雙方差距愈拉愈大,第4節還剩下4分37秒時,小牛以98:68領先30分,是差距最大的時刻,也註定灰熊被橫掃的命運。

小牛全場有4人得分達兩位數,最可怕是三分球投12中7、命中率高達5成83,除了諾維茨基和哈沃德的表現搶眼外,史代克豪斯也拿下19 分,後衛泰瑞12分、5助攻。灰熊以加索的25分最高,麥克. 米勒10 分居次,其他球員都乏善可陳。

快艇30年來第一次挺進季後賽第2輪!

快艇隊今天完全不把金塊放在眼裡,一路狂電金塊,終場以101:83贏球,在季後賽首輪以4勝1敗出線,取得晉級第2輪的資格。

快艇的第2輪對手,將是湖人和太陽的晉級球隊。湖人目前以3勝1敗領先,若是由湖人取得晉級第2輪的資格,將上演快艇和湖人的走道大戰「洛城老大」之爭。

【2006/05/02 聯合晚報】 @ http://udn.com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