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頭嬰的生活點滴: 狂飆 7年輕人死

7/27/2006

狂飆 7年輕人死

【記者紀文禮、簡獻宗/草屯報導】

父母正在酣睡,卻不知7條17歲到22歲的年輕生命,共搭高速飆駛的死亡轎車,轟然一響,剛剛綻放的青春猝然終結。

今天凌晨3時30分,5男2女共搭一輛改裝過的五人休旅車,行經南投縣草屯鎮時,疑高速衝撞台三線省道省府路口「槽化島」後,失控翻滾近50公尺,衝過路旁農田才被電桿擋住,車上7人全部拋出車外,當場死亡,現場屍體橫陳、滿地狼藉,慘不忍睹。

警方查出7名死者,年紀最大的是22歲的游博智(車主),其餘是林連泓(21歲)、楊介筑(17歲)、洪連慶(21歲)、陳偉綸(18歲、皆台中縣霧峰鄉人)、詹佳蓉(女、17歲,台中縣大里市人)、畢家瑜(女、20歲,南投縣草屯鎮人)。

一名家長接到警方通知,趕到現場後難過的表示,林連泓即將當兵,昨晚他們一群人外出聚會,可能是酒後開快車發生不幸。這場車禍奪走7條年輕生命,更為他們的家庭帶來無法彌補的悲劇。

警方調查,滿載游博智等2女5男的休旅車,是凌晨3時30分沿台三線省道草溪路,由南投市往台中方向高速行駛,途經草溪路、省府路口時,疑因高速失控,先撞上路口槽化島護墩,然後衝出草溪路,翻滾飛墜路旁農田,再翻上農路,猛撞路旁一根電桿後才停住,車輛翻滾過程中車上7人全都摔飛車外,當場慘死,屍體散落在方圓10公尺範圍。

警方說,轎車由誰駕駛仍須進一步鑑識判定,車上7人是否飲酒,也需抽血檢驗才能判定,但從死者一人陳屍農田、一人橫臥農路、四人摔進農路旁排水溝,還有一人甚至彈飛過水溝旁矮牆跌在緊鄰農路的加油站內來看,研判轎車當時時速勢必超過上百公里,在撞擊點之前有長約17公尺的煞車痕。

【2006/07/27 聯合晚報】 @ http://udn.com

-------------------------------------------------------------------------
好慘><

1 Comments:

At 8/17/2006 4:22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Your are Nice. And so is your site! Maybe you need some more pictures. Will return in the near future.
»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