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頭嬰的生活點滴: 暑假卡通動畫電影 吸引小影迷

7/24/2006

暑假卡通動畫電影 吸引小影迷



「名偵探柯南:偵探們的鎮魂歌」
一直是小影迷的最愛。





「加菲貓2」一次出現兩隻肥貓大對決。








小朋友的快樂暑假,轉眼就要過了一半。片商陸續推出適合小影迷看的電影,還是以動畫片為主。加菲貓、鋼彈勇士、柯南都已經是大銀幕常客,電視卡通當紅的青蛙兵團「超劇場版‧Keroro軍曹」,首度在台登上大銀幕。

「Kero、Kero、Kero!」家中有小學生的家長,是不是常聽到身旁小寶貝發出電視上招牌青蛙叫聲?從去年初開始,旋風從日本襲捲到台灣。便利店與哈日商家擺出滿坑滿谷扭蛋跟公仔,電影下月4日進攻台灣戲院。漫畫銷量已突破700萬冊,描述五隻原打算侵略地球的外星青蛙,陰錯陽差與地球人成為好友。牠們各有專長及特色,電影版增加新角色Mirara與Kilulu,十分可愛。

「名偵探柯南:偵探們的鎮魂歌」與「加菲貓2」,分別於上周五及本周五推出。「偵探們的鎮魂歌」一口氣出動四位偵探,人物多達43人。本集為10周年紀念作品,日本派搖滾團體B’Z第三度為電影獻唱。胖貓加菲貓全球超過兩億粉絲,續集技術突破,讓兩隻加菲貓與真人合成同台競技,獨特的貓咪懶洋洋生活哲學溫馨搞笑。美國版是比爾莫瑞獻聲,國語版還是首集的大哥大張菲。

下月11日上映的好萊塢動畫片「聯合縮小兵」,配音卡斯亮麗,包括茱莉亞蘿勃茲、梅莉史翠普及尼可拉斯凱吉。劇情為小盧卡斯是長相平凡、人緣奇差的孩子,一肚子悶氣只能發在比他個子更小的螞蟻上。螞蟻長老們決定將搗蛋小子帶回螞蟻窩,利用魔法將盧卡斯變小。「聯合縮小兵」故事改編自童話作家約翰尼可兒童小說,製片是鼎鼎大名的湯姆漢克斯。

一周後「機動戰士Z鋼彈三部曲:星辰鼓動之愛」來報到,小朋友愛看的機械人大戰,是最大噱頭。本集有愛情故事,地球聯邦組織內戰打得熾熱,三股勢力為爭做地球霸主各出奇謀。九月有一部日本動畫片「魔法少年賈修-第101個魔鬼」,改編自漫畫,片型是火影忍者加航海王。大眼可愛主角玩魔法卻不同於哈利波特,充滿神奇魅力。
2006/07/24 民生報 @ http://udn.com/

--------------------------------------------------------------------------

其實我也還滿喜歡看卡通的
又有好多新的電影了><
雖然要破費但又很想看^^

2 Comments:

At 8/13/2006 5:12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Nice idea with this site its better than most of the rubbish I come across.
»

 
At 8/18/2006 8:51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Your are Nice. And so is your site! Maybe you need some more pictures. Will return in the near future.
»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