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頭嬰的生活點滴: 王菲生了! 今剖腹產女

5/27/2006

王菲生了! 今剖腹產女

知名藝人王菲的經紀人陳家瑛向媒體透露,王菲今天在北京協和醫院剖腹產下八斤重的女嬰。

據新浪網報導,二十六日晚上,李亞偉和李亞鵬經紀人馬葭來到北京協和醫院特需病房探望王菲,在病房逗留三小時後,於淩晨一同離開。

今天早上,協和醫院特需病房警戒突然嚴格起來,每層都有保安重兵把守並實施清場,見到記者模樣的甚至跟蹤盯防。

到了中午,王菲從三樓手術室中推出,經紀人陳家瑛隨後親口告訴媒體,王菲剖腹產下八斤重的女嬰。

【2006/05/27 中央社】 @ http://udn.com/

1 Comments:

At 6/12/2006 1:19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Greets to the webmaster of this wonderful site! Keep up the good work. Thanks.
»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