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頭嬰的生活點滴: 0916888888門號 值108萬

5/24/2006

0916888888門號 值108萬

【地方中心記者/專題報導】

為了找特殊的手機門號,錢、花心力在所難免,更有人熱中蒐集特殊門號,台南甚至有人以一百零八萬元求買一組門號,贏得「門號達人」稱呼。

在台南地區經營中藥行的張右宗,曾擁有三百多組門號。他說,特殊門號會愈來愈珍貴,尤其是中國人最愛的「168」,他曾經擁有一組「168」後面加「88888」,意謂「一路發到底」,以一百零八萬元賣出,「現在至少值二百五十萬元」。

張右宗說,每次有好的門號釋出,即使是外地,他都會半夜開車趕去。目前他還擁有二百多組門號,即便不打,月租費每月也得固定支出就要二萬元,但他是樂此不疲,已經「上癮」了。

中華電信公司台中營運處管理師謝嘉惠說,特殊門號的確有利可圖;中華電信的特殊門號分四個等級標售,底價四百八十元到三千元,但標售價格往往高出底價,例如「0912345678」這個號碼就以十多萬元標售,她相信轉手的價格更高。

張右宗說,一般人喜歡6、8、9等數字組合,「對子」也受歡迎,相同數字愈多就愈搶手,如五顆星、八顆星等,他擁有一組七顆星的門號,後面七個號碼都是「5」,就相當難得。

【2006/05/24 聯合報】 @ http://udn.com

--------------------------------------------------------------------------

嚇死人><
不過是一組手機號碼而已啊!!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