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頭嬰的生活點滴: 國民黨初選 北郝龍斌 高未決定

5/27/2006

國民黨初選 北郝龍斌 高未決定

國民黨內台北市長、高雄市長初選,今天舉行黨員投票。在加計黨員投票與民調之後,北市由郝龍斌勝出,高市則因無人超過30%的門檻,必須進行第二次初選,才能決定人選。

要代表國民黨出線的北高市長候選人,必須取得國民黨初選勝利,初選中黨員投票佔30%,民調則佔70%。

在台北市長初選黨員投票部分,丁守中以10,730票勝過郝龍斌的6,412票,但民調部分,則由郝龍斌勝出,加計黨員投票及民調結果後,將由郝龍斌代表國民黨參選台北市長。

在高雄市長初選黨員投票部分,黃俊英雖領先群雄,但加計民調結果之後,因為未超過30%的門檻,因此將擇期進行第二次初選之後,才能決定人選。

【2006/05/27 聯合新聞網】 @ http://udn.com

1 Comments:

At 6/12/2006 1:19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Nice colors. Keep up the good work. thnx!
»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