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頭嬰的生活點滴: MLB/王建民被印地安人砲打洋基輸球 苦吞本季第4敗

7/04/2006

MLB/王建民被印地安人砲打洋基輸球 苦吞本季第4敗

王建民4日(台北時間)抵擋不住克里夫蘭印地安人隊的砲火,慘遭1支2分砲在內的11支安打砲轟,未滿6局失5分退場,洋基雖然一局上就靠吉昂比打出2分砲,但三局上留下滿壘殘壘後,就只有零星安打出現,最後以2比5輸球,王建民(新聞圖片商品)吞下本季第4敗。

6月表現出色有3勝1敗1救援的王建民,一來到7月就出師不力,此役是他7月第一次出賽,卻是本季第19次出賽、第18次先發,出賽數與先發數都打破他去年新人第一年的單季出賽紀錄,碰上的印地安人隊,王建民今年在6月14日曾先發對戰過,主投7.1局僅被敲5支安打無失分勝投。

不過隔了20天再對戰,王建民似乎壓制不住印地安人隊的打線,局局都被攻占上壘,前2局還未失分,三局上就慘失3分,六局上再丟3分,投5.1局用了106球被打11支安打,包括1支二壘安打大失5分,留下二壘有人退場,投出2次三振、2次保送,吞下本季個人第4敗,防禦率上升到4.21。

洋基隊(新聞圖片商品)一開賽的火力好像還不錯,戴蒙左外野安打再成功盜向二壘,一出局後吉昂比打出右外野2分全壘打,率先攻得2分領先,但這也是洋基隊全場僅得的2分。

三局上一出局後戴蒙與基特安打與盜壘攻占二、三壘,吉昂比被主審判決擦棒被捕三振,A-Rod被故意保送成滿壘,可惜威廉斯被三振。王建民還沒有登板就有2分領先,不過在客場出賽就是擋不了對手火力,一局下保送與安打在二出局被占一、二壘,最後以中外野飛球解危。

二局下王建民先遭布鲁塞爾德(Broussard)右外野安打,成功讓波尼(Boone)打成投手前斷棒滾地球,王建民策動一次雙殺成功,接著再以二壘滾地製造三出局。三局下王建民在三振一出局出現狀況,先連續被塞茲莫爾(Sizemore)、貝利亞德(Belliard)與皮拉爾塔(Peralta)3支安打失1分,二出局被馬丁尼茲(Martinez)左外野二壘安打再失2分,又遭布鲁塞爾德安打且利用趁傳被占二、三壘,最後游擊滾地阻止再失分,但反以1分落後。

四局下王建民無人出局被中外野安打且暴投送二壘、五局下一出局保送哈芬,游擊雙殺解危。王建民六局下一出局被波尼(Boone)打出中外野滾地一壘打,卻遭到哈連斯渥斯(Hollandsworth)轟出右外野2分全壘打,又被古提瑞茲(Gutierrez)左外野二壘安打,王建民因而被換下場,幸賴後援投手解除危機。

洋基隊六到九局都有安打攻勢,八局上基特無人出局安打後吉昂比竟雙殺,九局上威廉斯人無人出局右外野安打,一出局卡布瑞拉被保送,波沙達代打一壘滾地出局送到二、三壘,瑞斯(Reese)投手方向反彈球,洋基最後反撲失敗。

--------------------------------------------------------------------------
阿阿~~
好可惜喔?!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