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頭嬰的生活點滴: 該哭泣的阿根廷~~傷心的叮噹><

7/02/2006

該哭泣的阿根廷~~傷心的叮噹><

強賽PK戰中輸給了德國,雷克梅體能下滑、艾瑪爾傷病纏身固然是主因,但是阿根廷「未來之星」、馬拉度納欽定的接班人梅西,卻一分鐘都沒有上場。

如果說派克曼戰略上有失當之處,應該是對雷克梅過度依賴造成的,遷就雷克梅而拉慢節奏的後果,就是阿根廷踢不出固有的球風,如果鋒線上善用梅西快速、刁鑽的帶球能力,必能突破對方的防線。

回顧歷史,阿根廷要想奪冠,就得有像馬拉度納這樣的天才,20年來他們終於盼到了梅西,只是梅西還未成熟,無法接續「球王」的衣缽,或許在四年後,阿根廷人就不會再哭泣了。(作者何長發,曾任職本報25年,並擔任最近三屆世界杯足賽電視講評)

【2006/07/02 民生報】
----------------------------------------------------------
沒想到阿根廷輸ㄌ~~
嗚嗚~~好傷心>< 他們本來可以1:0獲勝的
卻太意外的在終場前10分鐘被德國進ㄌㄧ球~~
太過得意忘形ㄌ拉~~~ 好可惜歐!!><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