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頭嬰的生活點滴: 許純美遭毆》許純美哭訴 邱品叡摔斷我鼻梁

7/19/2006

許純美遭毆》許純美哭訴 邱品叡摔斷我鼻梁






許純美指稱未婚夫邱品叡要錢遭拒
因而對她動粗
昨天上午
她躺在救護車上的推床
手持驗傷單被推進士林地檢署偵查庭
控告邱品叡重傷害等罪






【記者劉峻谷/台北報導】

「上流美」許純美錢買感情,買出狀況。她昨天臉上帶傷躺在救護車的推床上,被推進士林地檢署偵查庭,向檢察官說要控告未婚夫邱品叡涉及重傷害、詐欺、恐嚇、重婚。

她指控邱品叡昨天凌晨要錢還賭債未果毆打她,又痛斥邱是假ABC,一定要告到底。邱品叡手機關機,斷絕與外界聯絡。

士林地方法院下午核發暫時保護令給許純美,命令邱品叡傍晚六時以前搬出許純美台北市「至善天下」的住家,鑰匙交還許純美,必須遠離許純美及她家人一百公尺以上。但邱品叡在事發後至昨晚,都沒有回許純美的住處。

許純美表示,昨天凌晨二時卅分,邱品叡返家聲稱賭輸梭哈一百萬元,向她要錢,她回稱三更半夜要去那裏領錢;邱品叡要她開金庫,她不願開,邱品叡就把她舉起來摔三次,致她鼻梁骨斷裂、背部瘀血、右肩右臂和左腳擦傷瘀血。

接著昨天清晨五時許,家人送許純美到台北市醫陽明院區治療,上午九時向士林地檢署按鈴申告。許純美躺在推床上伸手按鈴,隨後被推進偵查庭,令檢察官覺得突兀。但考量她是被害人,還是讓她躺在推床上陳訴。

許純美指控邱屢次要脅殺害她全家人,脅迫她假裝兩人談戀愛、假裝訂婚,兩人上綜藝節目不能露出破綻,涉及恐嚇。她指出,邱品叡又以遭地下錢莊討債,陸續跟她借錢。她先給七百萬元現金,再給一張七百萬元今年十月底到期的支票,總共一千四百萬元,邱品叡涉及詐欺。

她說,邱品叡和她訂婚以前已結婚。她痛斥邱品叡是假ABC,不是日本華僑富商,父母早已離婚,父親下落不明,母親和一個弟弟住台北市中正區臨沂街一戶公寓,根本不是富公子。

許純美說,從她與邱品叡自日本回國後,邱即經常恐嚇她、動手打她,這次下手太重,她才告他重傷害。

【2006/07/19 聯合報】 @ http://udn.com/

------------------------------------------------------------------------

><
誰叫他要養小白臉勒!!

2 Comments:

At 7/21/2006 2:39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Your are Excellent. And so is your site! Keep up the good work. Bookmarked.
»

 
At 8/05/2006 5:40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Here are some links that I believe will be interested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