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頭嬰的生活點滴: 看完鬥魚了><

7/18/2006

看完鬥魚了><

嗚嗚嗚
好傷心喔!!
原來是個悲劇
阿皓死了~~紅豆也死了~~
更可惡的是他們竟然還不能報仇
任憑阿豹的作大
我可以體會阿奇的心情

最可惡的是雄哥
還說把他們當成是拜把的兄弟
只因為覺得自己有可能失勢
就聯合阿豹殺了阿皓
太可惡了 拉><
真的是超黑超心機的耶!!
死的活該!!

阿豹最後的死雖然是被筱蝶草草結尾
可是我還以為他會被阿皓他們解決
報了大仇~~
沒想到呀~~厲害的編劇
竟然捨得讓男主角死亡~~難不成哈利波特也會有如此下場嗎??

整齣戲讓我很感動很感動
小燕子的犧牲真是太偉大了~~
最讓我感動的還是他們發生誤會~~小燕子自殺那一大段
明明是小燕子受了委屈
卻讓阿皓不諒解~~還做出了對不起小燕子的事
弄得阿皓無言面對小燕子~~因而受不了離開她
好可憐的小燕子><~~看到那邊我哭了好多次><

紅豆的死也讓我既震驚又可惜
像紅豆著麼講義氣又好笑的人不多了
我以為她可以和阿奇走過一輩子的
只是非常吵鬧的一輩子 拉~~哈哈!!

好不喜歡的結局喔
早知道我就不要看完了><
希望鬥魚2是個歡樂的結局><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