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頭嬰的生活點滴: Selina 要把姐妹串起來

10/04/2006

Selina 要把姐妹串起來

Selina的串珠興趣變成了事業,她不但成立了自己的品牌「Pinky」,升格成了女作家,出版「愛的小珠珠」,未來還想把「珠朋狗友」全都串在一起。Selina說,「Ella愛畫畫,我想把她的畫畫和珠珠結合做成T恤」,至於HebeSelina搞笑說,「那她就站在店門口幫我叫賣好了」。

Selina升格成為女作家和串珠家,「愛的小珠珠」書裡所有的串珠飾品全都是她的作品,開始玩串珠後,Selina發現每個人都有不一樣的天份,「像Hebe很會配色,Ella亂七八糟配,卻也有種奇妙的和諧」。還沒瘋串珠前,Selina看時裝雜誌跟大家一樣都注意服裝,串珠之後,「我都專門注意配件」,她有本事光看雜誌就可以做出一模一樣的東西,現身邊的人都受到她的影響迷上串珠,就連髮型師也跟著一起做。

說到珠珠,Selina有一連串的想法,現在她是設計飾品的樣子,但以後想進一步設計珠珠的款式,「但這牽涉到打模等事,應沒這麼簡單」。Selina還想把Ella和Hebe都一起串進她的珠珠事業裡,Ella平時很愛東畫西畫,Selina想把她的畫印在T恤,再加上珠珠點綴,一定會是有型有款的好看T恤。不過Selina也知道自己平常實在太忙,很多事光有想法不行,還得有空落實才行,她無奈說,「對啊! 之前我也跟Jolin說,如果她開美甲店,那我要在她的店裡設個專櫃,最後也是沒時間」。

Selina迷上串珠後,也有不小的後遺症,她笑說,「我現在碰到任何東西都想穿」,Selina即使到五金行都覺興奮,「看到洗澡的刷子就想這可以是我的材料之一,見到色彩繽紛的曬衣架,更是好High!」。喜歡名牌的她,看到有些名牌的飾品也是串珠,現都會在心中OS說,「哼! 這我也做得到」,不過Selina承認,「不是串珠的,本身還是抵擋不住誘惑想買」。

【2006/10/04 聯合晚報】@ http://udn.com/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