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頭嬰的生活點滴: 點心王萊多走了 球場哀傷

10/12/2006

點心王萊多走了 球場哀傷

當萊多至洋基隊報到時,吉安比是最歡迎這位老友的人,如今卻聽到萊多離開人世,吉安比有說不出難過。

萊多與吉安比是在加州讀高中時隊友,聽到萊多意外身故,他馬上發表聲明表達哀悼之意,「現在,我非常震驚!我和萊多及他的妻子認識有18年之久,且看著他的兒子成長,我們在高中時一起打球,也一直保持好友關係。我們都非常興奮能在洋基重新在一起合作,聽到這個消息,令我非常痛心。」

紐約前市長朱利安尼,在萊多加入洋基隊之後,曾數度到洋基球場看萊多投球,朱利安尼說,「我在4天前看他對老虎隊投球,這實在很難相信,居然是看到這一名年輕人所投的最後一場球。」

今天原定在紐約展開大都會與紅雀國聯冠軍賽首戰,因雨延遲,受到萊多意外影響,使得兩隊在賽前充滿哀傷氣氛。

大都會隊投手教練彼得森,賽前聞訊後說:「這完全無法置信的一件事。」他曾在2001及2002年在運動家隊擔任萊多指導教練,「這太可怕了,我希望能說些什麼,但卻不知道該說什麼,我只能說我非常難過。」

紅雀受傷的投手穆德,與萊多是運動家時的隊友,也是高球球友,他在搭巴士到球場時,聽聞這個消息,感到無比悲傷,他指出在運動家時才聽萊多說到開始學駕駛飛機,沒想到居然就因此丟掉性命。

在美聯冠軍戰,運動家隊員更是對這位前隊友的意外,蒙上一層陰影,首戰的先發投手齊托說,「我們都叫他點心王,因為他在投球局跟局間休息時,都會吃著巧克力、冰淇淋、漢堡,當他投了8局無失分的比賽,他就吃了一大堆東西。」

【2006/10/12 聯合晚報】@ http://udn.com/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