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頭嬰的生活點滴: 蔡依林、小豬 要成情侶了!

6/23/2006

蔡依林、小豬 要成情侶了!

羅志祥(左)把戒指套在蔡依林手上
連粉絲也認定兩人是天生一對。

【記者黃盈瑜/報導】
羅志祥、蔡依林弄假成真,這回真的要成情侶了!這對超級好朋友外型登對,在粉絲的熱情下,節目要把兩人配成對,讓小豬、Jolin正式約會。

日前在八大「娛樂百分百」節目中,特地安排小豬對好友蔡依林發表愛的告白,當天小豬不僅準備了中英文版的情書,裡面肉麻的言詞,「一路走來我都陪在妳身邊,有人欺負妳,我也和妳站一起,現在有人要爭妳,以我獅子座的個性,是不可能認輸的。」這段話讓人聽了,不難嗅出兩人間的愛苗。

隨後,小豬抓起Jolin的手,十指緊扣,把手上的大戒指套在蔡依林手上,還說:「從現在開始,我不會讓妳離開我的視線。」許多粉絲看完這段,立刻上「娛百」留言版留言,認為兩人簡直就是絕配,還有網友表示:「反正Jolin是單身,小豬也和Selina分手了,乾脆就跟Jolin交往好了。」還發起連署,要讓兩人進行電視約會。

製作單位也樂當媒人,目前正積極邀約兩人錄製節目「電視約會」單元,小豬、Jolin都不排斥,只是,兩人檔期都已排滿,要喬出時間實在是大問題。倘若約會成功,極有可能促成這段銀色戀曲。

【2006/06/23 民生報】 @ http://udn.com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