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頭嬰的生活點滴: 亞力山大一日遊

2/28/2006

亞力山大一日遊

清晨五點,當太陽公公還在睡覺的時刻,我就已經從床上爬了起來,這時很神奇的事發生了,平常都習慣晚起的我,精神竟然還很好,興致沖沖的朝著亞力山大而去。

六點,沒想到這麼早就有這麼多人來這裡運動,看到有那麼多的健身器材,身體真不自覺得就想動上一動,再說若怕無聊,他們還貼心的在每一台健身器材的前面都加裝電視,使其可以邊看喜愛的節目邊運動,在無形中,時間過的還真快,一下子八點了。
汗流浹背又極度疲累的我,趕緊先去洗個澡。這裡不但有提供免費的先髮精和沐浴乳,還有蒸氣室和烤箱室可以使用,嘻嘻,讓我馬上就又變回香香的身體了。
接下來再回到健身區,邊看NBA邊運動的我,身邊突然多出了一台攝影機,原來今天TVBS來採訪亞力山大,而我剛好在最明顯的地方運動,所以上了二次新聞台實況轉播的畫面(得意~~)。

今天最遺憾的就是沒有帶泳褲,所以沒辦法去游泳池和按摩池,下次去一定要記得帶。







 Posted by Picasa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